地方 地方焦點

深夜不安寧 桃園化工廠爆炸居民心驚驚

▲深夜不安寧,桃園化工廠爆炸居民心驚驚。(圖/我是新屋人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家化工廠23日深夜驚傳爆炸,居民在睡夢中被驚醒鄰近住戶玻璃更被震破,甚至遠到數公里外的永安漁港都可聽見爆炸聲,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出31輛消防車和救護車前往救援,火勢延燒3小時餘仍猛烈,所幸適逢假日未有傷亡傳出,起火原因正由警消調查中。

以生產化工原料及相關產品的協明化工公司,23日晚間九時許驚傳倉庫爆炸,由於堆積許多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據報前往灌救,現場火焰熊熊雖出動消防人員60名,和消防車前往灌救,仍無法控制火勢。現場仍持續延燒中。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