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曬童年照!4歲兒複製夫妻五官「孩子不能偷生」

▲嚴立婷和兒子的親密互動,受到網友熱烈關注。(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在2010年和職籃球星張智峰結婚,育有1個兒子張恩睿(Willson),平日跟孩子的感情非常親密,臉書也滿滿記錄著兒子的成長點滴。她23日分享自己和老公的童年照,加上寶貝兒子的照片,五官相似度高達99%,笑嘆「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嚴立婷臉書PO文「Willson真的是我們的綜合體耶!」老公張智峰小時候就是長手長腳,英挺眉毛和鼻樑十分帥氣;她的幼年時代則是圓溜大眼,甜美可愛,此外還特別寫下「內心還是覺得寶寶是像我」,並笑稱老公小時候長得太黑。她的兒子繼承完美基因,一雙電眼加上五官清秀、爽朗笑容,從小就是男神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貼出自己和老公的童年照,組合兒子照片,笑「孩子不能亂生。」(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蔡依林穿帆布鞋:要去畢業旅行! 秒變「清純學生妹」

►陳妍希婚後首發文 甜謝陳曉「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啦!」

網友看到嚴立婷分享一家三口的組合照,留言「眼睛像媽媽多一點」、「小時候像媽咪,長大像爸爸」,也有人呼應「有像,都說孩子不能偷生」,大家紛紛表達「像媽」、「像爸」的意見,更形容「這是愛的結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