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婚期曝光!地點甜藏2人回憶 網友焦點全是二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常用KUSO方式討論時事,逗趣又搞笑的自製短片深受鄉民愛戴,2015年7月宣布脫離單身,對象是13年前初戀情人「二伯」,並在隔年初訂婚,小倆口甜蜜生活羨煞眾人,而關於2人結婚的日期,他23日晚間終於公布正確的時間及地點,並貼出系列婚紗美照,讓不少粉絲直呼相當期待。

▲蔡阿嘎和初戀情人「二伯」在2016年初訂婚,小倆口甜蜜生活羨煞眾人。(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2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最近終於和女友「二伯」拍完婚紗照,並終於對外公開2人婚期及地點,將在2016年12月31日中午舉行婚禮,地點則選在充滿2人回憶的母校嘉義輔仁中學,並預告「到時會有園遊會的形式~讓大家免費來玩。」婚宴方式被讚相當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ECHO穩定交往2年 首PO「約會同框照❤」

►奧蘭多布魯恭喜米蘭達訂婚 爆「也想娶凱蒂佩芮!」

▲蔡阿嘎宣布和二伯的婚期,邀請眾人一起參加、沾沾喜氣。(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除此之外,蔡阿嘎表示詳細的婚禮活動內容,目前仍在緊鑼密鼓地規劃當中,希望大家在跨年的前夕能來找他們玩、沾沾喜氣,並貼出2人外拍的系列婚紗美照,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氛圍,讓粉絲相當期待,且似乎許多網友焦點全在二伯的「真面目」上、紛紛留言「這樣大家就看到二伯的真面目了!」、「大家都是去看二伯的」,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陳妍希婚後首發文 甜謝陳曉「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啦!」

►張立昂被問邵雨薇笑了 「保守4字」交代兩人關係

▲▼蔡阿嘎宣布和二伯的婚期,邀請眾人一起參加、沾沾喜氣。(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