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超強rap...唱一半嚇到「媽媽來了!」 網笑翻求歌名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這支影片紅翻啦!高雄一對小兄弟2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兩人趁媽媽去上廁所時,在車上自拍一段1分35秒的MV,只見他們戴著墨鏡,打開音樂即興掰歌,精準的節奏感及搞笑歌詞,相當厲害,兩人唱到正high時,看到媽媽來了,趕緊關掉畫面,相當逗趣。許多網友在臉書瘋傳,紛紛留言「跪求歌名阿~」

就讀國中的張嘉天22日在臉書po「未來最佳DJ團體」影片,一天多來驚艷許多網友,目前已有1000多人轉發,許多人聽完都快被笑翻,兩兄弟趁媽媽下車時,打開舞曲跟著手舞足蹈,身邊小妹妹也跟著一起搖擺。

小弟弟張耀仁面對鏡頭完全沒在怕的,音樂一下就開始唱起rap,歌詞還唱到「媽媽去上廁所,她說她受不了,這裡我最大......我們是人渣,他們是人渣,我們是玖壹壹,119887,1199,墨鏡戴了很帥氣,中間有一個達美樂,賣披薩超好吃的,還有炸雞......。」

哥哥張嘉天1分19秒的即興rap更是讓許多網友讚嘆「副駕駛座的小孩有前途」!不過最後媽媽因為突然回來,讓小兄弟嚇到,趕快關掉音樂裝沒事,這也讓許多網友笑到肚子痛。

目前就讀國中的張嘉天小弟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也很有個性,回答簡短,似乎也很意外網友的反應,不知道自己會暴紅,他表示和弟弟平常就常唱歌,拍影片前沒練習過,至於媽媽發現後,知道影片在網路很紅,也嚇了一大跳。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覺得這對小兄弟太強了,有人求續集,還有人搞笑說「到最後⋯⋯媽媽才是主唱」、「媽媽幹嘛要來,我們想繼續聽吼」、「這些孩子太有才,棒!」、「跪求音樂、求歌名」、「歌名應該是媽媽來了」、「好ㄎㄧㄤ喔,我快笑死掉」、「我媽媽來了,我笑死」。

▼小兄弟車上狂rap,網膜拜求歌名(圖/張嘉天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