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味跟菸味哪個較討厭?超中肯分析讓網友全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肥宅就是沒人權...

▲抽菸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肥宅有多討人厭呢?一般來說,肥宅都待在家,人際交友也總是不太順利,好不容易偶爾出門如果還被嫌,那真的很想要打掉重練啊。不過事實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PTT八卦板就有人發問,肥宅味跟菸味哪個較討厭?結果肥宅不只是略勝一籌,還是很大的一籌。

該名肥宅網友表示,「肥宅我今天搭捷運的時候,有好多正妹高中生上來,明明肥宅我旁邊有位子,她們都不坐,連站在肥宅前都不肯,卻都跑去和對面8+9那邊有說有笑的,難道肥宅味比菸味還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討論熱烈,最後答案毫無疑問的又是悲劇,留言像是,「肥宅味最討厭」、「因為肥宅不只是臭」、「煙味我可以忍,肥宅味我就不行」、「菸味可以忍,肥宅那種臭酸味真的會想吐」、「公共場所禁菸但是不能禁肥宅。」不過當然還是有護航網友,「菸味吧,至少肥宅味沒有研究報告說有毒!」只可惜只有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