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網友遭「看一眼丟包」 熟女記車牌找嘸他警局崩潰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哭!

▲見男網友遭「丟包」,熟女警局崩潰痛哭。(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34歲的李姓熟女,在手機APP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約好21日晚上要見面,結果對方騎車到場後,看了她一眼就找藉口離去,不堪被丟包,她神情恍惚站在騎樓,被民眾發現報警。深受打擊的她事後到了派出所,一直要求警方根據車牌來聯繫網友,卻仍找不到人,讓她崩潰的跪地痛哭。

林園派出所21日深夜接獲一起報案,稱王公路段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騎樓角落,「神情有異」,似乎在哭,隨即派出李元宏、曾秋榕2名警員前往,到場時發現女子一見到警察轉身就要走,擔心深夜又孤身一人會有危險,趕緊上前關心,她才娓娓道出,原來當時是被約會的男網友丟包,苦等多時都等不到人,深受打擊,希望警方能幫忙依據她記得的車牌部分號忙找人。

可惜車號不完整找不到,熟女當場崩潰,坐在地上大哭,又不願意提供身分資料,員警擔心她獨自一人危險,便以人臉辨識搜尋,仍無法確認,只好將她請到派出所休息,苦勸提供身分資料,最後在員警輪番關懷下才終於突破他心房,免強提供名字。

警方研判,可能是男方覺得「不是我的菜」才會丟包李女,為確保她能平安返家,告知她要通知家屬前來帶回,但她一聽到警方聯絡家人要來,再次情緒失控,在值班台旁當場跪地落淚,指責警方會遭天譴,還撥110控告被警察無故拘留。最後她的母親及時趕到,將她帶回家,並感謝警方保護女兒的義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