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跟牧羊犬超有愛!5位女星與她們的萌寵物

文/妞新聞 

大明星在舞台上總是氣勢非凡,一副要風有風,要雨有雨,要打雷還可以附贈閃電的樣子。不過,當她們在寵物身邊,可就瞬間變回鄰家女孩囉!今天妞編輯要跟大家一起來看的這幾位當紅女星就是如此,你絕對想不到這些女明星跟他們的寵物私底下竟然這麼有愛

亞曼達與狗狗finn

Photo Source: mingey-instagram

亞曼達塞弗瑞與她的澳洲牧羊犬finn可說是最有愛的一對。打開深喉嚨女神的instagram,幾乎每張都能看見finn的蹤跡。不但會擺出逗趣的pose一起合照,還有快樂的自拍照,看得妞編輯心情大好呀!

天阿!finn在笑,好可愛噢!

泰勒絲與貓貓們

Photo Source: taylorswift-instagram

關於唱歌好聽腿又長的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大家都知道她姐妹淘很多,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她也是出了名的愛貓一族!家中除了圖一可愛的Meredith,今年還多了一隻白色小貓Olivia Benson。Meredith素來以高傲(傲嬌?)的個性聞名,不知道兩隻貓貓現在是否相安無事。

凱蒂佩芮與狗狗Butters

Photo Source: katyperry-instagram

出道以來一直被認為是貓粉的凱蒂佩芮,今年正式加入狗粉絲的行列中!不但秀出跟狗狗明星jiff的合照,家裡也來了一個超可愛新成員Butters。毛茸茸的Butters跟小熊玩偶相比,很難評出誰比較可愛呀!

麥莉與狗狗們

Photo Source: miley-cyrus-instagram

沒事就在網路上po出跟狗狗們的親親照,麥莉愛狗眾人皆知,之前不幸痛失愛犬,還哭到無法工作。好在近日終於走出傷痛,把過世愛犬的圖樣刺在身上,也領養了新狗狗Emu。

Photo Source: miley-cyrus-instagram

數一數麥莉現在家裡總共有四隻狗狗,小天后不但每天跟狗狗們一起睡覺,偶爾還會一起洗澡呢!

蕾頓米斯特與狗狗Trudy

Photo Source: leighton-meester-coolspottersitsmeleighton-instagram

從我們最初認識Queen B,Trudy就常常被拍到,喜愛音樂的Leighton Meester曾經在訪談中表示自己甚至為Trudy寫過歌,歌詞只有一句「Trudy, she's a dog」但狗狗非常喜歡這首自己的主題曲。

Photo Source: Making-work-Newlyweds-Leighton-Meester-Adam-Brody-blissful-enjoy-stroll-dogs-dailymail-co-uk

去年開始流行instagram,Leighton Meester的頁面裡5張照片就有一張Trudy,人狗好感情看一眼就明白。Leighton 跟Adam Brody結婚之後,出門除了遛Trudy,也會一起遛遛亞當的狗Penny Lane。一家四口看起來是不是很幸福呢?

這幾對可愛的人寵,妞編輯私心大推亞曼達與finn,妳又被哪一對萌到了呢?

【延伸閱讀】

養章魚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明星們的怪怪寵物

不愛狗仔愛狗子!明星的明星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