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海邊半裸淋浴 粉絲發現亮點「你露額頭了!」

▲林俊傑更新生活近況,一張淋浴照掀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演唱無數經典情歌,又保持赤子之心,經常在社群網站PO文、開直播等和網友互動。而他出道以來維持瀏海髮型,露額頭相當避諱,因此經常成為關注焦點,沒想到23日PO出一張岸邊淋浴照,被網友驚呼「你沒瀏海啦!」

林俊傑分享的照片中,半裸的男子在海岸邊淋浴,夕陽倒映在水面上閃出一波波金黃色,男子側身面露出胸肌線條,頭髮往後撥,臉朝上任水沖淋。他PO文「Bathing in lukewarm water(洗溫水)……歇一歇,再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肥美蜜大腿成亮點

►Baby飯吃一半低頭先玩手機 大胃王菜色意外曝光!

網友看到林俊傑分享的照片,大讚「健碩的JJ,畫面太誘人了」,更多人在意的是照片中的男子露了額頭,歌迷笑虧「不是不能沒有瀏海嗎」、「解放封藏已久的額頭」,部分粉絲看到偶像分享帥照直喊「我會失血過多啦」,其中也有人笑問「這真的是你嗎?」整個討論串討論「露額頭」超級熱烈。

▲林俊傑PO出半裸淋浴照,粉絲驚呼「你露額頭啦!」(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露額頭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