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ECHO穩定交往2年 首PO「約會同框照❤」

▲李千娜和ECHO緋聞傳了2年,戀情已化暗為明。(圖/翻攝自ECHO李昶俊、李千娜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李千娜2年前傳出和歌手ECHO(李昶俊)交往,戀情見光後男方立刻否認,隨著兩人多次被拍到約會,粉絲也不反對,戀情逐漸化暗為明,小倆口現在愛得大方,她更首度在臉書PO出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首度秀出和男友ECHO(右)的合照。(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23日在臉書透露,有一次跟五月天的石頭有戲劇上的合作,她告訴對方買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都要排很久,對方竟然大方地說「下次要看跟我說」,沒想到就在23日這天獲得演唱會的VIP門票。除了感謝石頭,她還PO出與同行友人的照片,男友ECHO就站在一旁,這也是她正面坦承戀情後,首次在臉書秀出兩人同框的合照。

李千娜和ECHO交往2年,於5月被拍到進出同一棟大樓,似乎已開始同居,在近期推出的新專輯《說實話》中,也找來男友合體創作歌曲,感情談得甜蜜;身為2個孩子的媽,她坦承小孩知道媽媽有男友、並不反對兩人交往,但男友和小孩至今還沒有見過面,對於未來的事她想順其自然。

▲李千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