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送驚喜:我們都唱! 25分鐘霸氣飆唱16首夯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張韶涵暌違6年唱回「家鄉站」台北,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重新打造3套服裝、就連新歌都是首唱,不僅如此,她還為了台灣粉絲連唱2組曲、共16首歌,其中包含《C大調》、《夢裡花》、《口袋的天空》、《真的》等經典歌曲,讓全場嗨翻。

▲張韶涵巡演台北場驚喜送2組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10年前從台北出發,10年後回到最初的起點,「家鄉場」為歌迷帶來的第一個驚喜便是小巨蛋專屬的延伸舞台,甚至打造3套華麗服裝,開唱斥資3000萬元,就連歌單都有驚喜安排,大螢幕上出現點歌單,她讓歌迷點歌,最後變成大放送「我們全都唱好了」,近25分鐘的2組曲,包含《C大調》、《夢裡花》、《口袋的天空》、《真的》、《潘朵拉》、《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等夯歌,全場感動大合唱。

一連飆唱16首歌,張韶涵還走到靠近觀眾席的舞台,抓起歌迷的手又跳又唱,現場彷彿大型KTV包廂,最後以《潘朵拉》結束組曲,歡快節奏讓全場嗨翻;出道10多年,張韶涵也在台上感性告白一路來支持她的人,「專輯2年一次,演唱會6年一次,如果沒有好音樂我就寧願不要出唱片,想把最好的送給你們。」完美結束演唱會,下一站她將唱近南京。

▲張韶涵送驚喜「我們全都唱」,25分內霸氣連飆16首歌。(圖/IMC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