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賺到!青峰串場主持人 台下對唱張韶涵《藍眼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張韶涵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圈內好友青峰、許茹芸、阿Ken、何守正、小嫻、蕭閎仁、蕭亞軒等人都現身觀眾席支持,唱到第12首歌時,舞者退到後台換衣服,台下恰好有人呼喊想聽《藍眼睛》,她一聽到立刻cue坐在台下的青峰合唱,就連蕭亞軒也被叫起來清唱,零彩排的驚喜讓全場歡呼連連。

▲青峰笑喊自己變成主持人。(圖/記者張一中攝、海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台北場巡演,張韶涵在歌單上特地安排新歌首唱,正當舞者忙著後台換衣服的時候,她一個人獨撐全場主持,開始與到場支持的好友打招呼,介紹到青峰時,台下觀眾狂喊想聽《藍眼睛》,對方最後拿起麥克風,兩人零彩排現場對唱《藍眼睛》,唱完後張韶涵笑喊為何自己唱的比較少,青峰便回話:「老師剛好都是彈我唱的部分。」一來一往對話笑翻全場。

▲青峰台下對唱張韶涵。(圖/海蝶提供)

除了青峰,坐在一旁的許茹芸也被cue起來唱一首《淚海》,青峰拿著麥克風拱女方唱歌,最後笑喊:「為什麼我變成主持人了!」此話一出,阿Ken便拿過麥克風站起來主持,連蕭亞軒也被cue起來清唱《瀟灑小姐》,蕭閎仁也嗨喊:「我第一次拿到小巨蛋的麥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