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陳喬恩「我有戀睪情結」 14年前黑歷史被挖出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出道15年,演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事業高峰後,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螢幕形象也越來越性感,不過,她出道初期主持過行腳節目《中國那麼大》的舊片段被挖出來,她不計形象地大呼「我愛吃睪丸」,讓網友又好笑又尷尬。

▲陳喬恩女神形象鮮明。(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2002年曾以「小紅恩」的暱稱主持行腳節目《中國那麼大》,有網友將她過去介紹大陸市集美食的片段挖出來;在人來人往的群眾中,陳喬恩拿著肉串大呼「我有戀睪情結」,解釋自己從小就愛吃睪丸,所以要尋找有賣睪丸的店家,她邊找邊碎念「睪丸睪丸睪丸」,讓一旁的路人頻頻偷笑,後來遇上當地的警察,她說「大哥我要找睪丸,你知不知道什麼是睪丸」,並解釋睪丸就是「人蛋」,讓警察相當不好意思。

▲陳喬恩昔日在行腳節目的逗趣主持被翻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陳喬恩來到一間串烤店,問店家有沒有賣睪丸,對方回答「羊寶,看看前面有沒有」,她還大剌剌地對鏡頭說「他幹嘛那麼害羞,只不過是睪丸而已嘛,他沒有嗎」。終於到了賣睪丸的串烤店,她看到羊睪丸的模樣,質疑「羊這麼大隻,睪丸怎麼那麼小阿」,對方要她嘗一嘗就知道了,她信心滿滿地說「以我個人吃睪丸多年的經驗來說,嘗一嘗我就嘗得出來了」,並果斷買單,讓老闆笑說「小姐喜歡吃睪丸啊」,後來睪丸在料理的時候爆炸,她還驚呼「我的睪丸爆炸了!」

▲陳喬恩一路上不停喊睪丸,讓網友又尷尬又好笑。(圖/翻攝自微博)

這一小段節目內容被翻出來,讓網友笑到不行,直呼「她肯定後悔死」、「這可能是她最想刪掉的一段視頻吧」、「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還有網友標籤陳喬恩問說「是真的嗎?你愛吃睪丸?」

►點我,看陳喬恩「我有戀睪情節」

►孫儷經紀人鏟肉36KG! 甩胖子形象「地獄菜單」曝光

►敖犬神P圖實現6棒合體 揭10年前扯「名模」騙阿緯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