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白首戰吞敗 黃聰翰盼打得更成熟

▲黃聰翰瓊斯盃首戰拿下全隊最高15分。(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實習記者 許得源/新北報導

第38屆瓊斯盃在23日於新莊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白首戰遭遇對上由國家二隊組成的伊朗男籃。開戰中華小將快的進入狀況,靠著黃聰翰單節10分的猛攻及李愷諺的三分火力支援下一度領先,不過下半場防守出現了問題,多次讓對手出現空檔機會,雖然第四節才上場的林明毅個人獨拿7分試圖力挽狂瀾,無奈還是敵不過伊朗的長人陣,最終中華白61比73吞敗。

第一節前三分鐘中華隊遲遲無法得分,靠著佛羅維斯(John Florveus)的一記補灌帶動進攻氣勢,火感手燙的黃聰翰,多次靠的隊友的掩護,三分入網,首節個人獨拿10分,第二節中華白隊進攻開始當機,只攻下了12分,反觀伊朗多點開花,加上禁區有效擋住中華白的進攻,上半場以35比30,5分領先進入到下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中華白多次被裁判抓犯規,提早進入了加罰狀態,讓伊朗抓住機會頻頻往禁區進攻站上罰球線,加上中華白的進攻多落於快攻及三分的攻擊,鮮少往禁區攻擊,才讓伊朗慢慢地拉開比數,最後的關鍵節林明益被派上了場,他也沒有辜負教練的期待,只上場第四節個人高效率的拿下7分,帶動反攻氣焰,不過伊朗今天首感絕佳,在關鍵的第四節多次嘗試外線出手收到效果,終場中華白就以12分差敗北。

本場拿下全隊最高15分的黃聰翰對今天的表現有些不滿意,讓對方有太多的空檔機會,沒能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命中率偏低,不過他也表示只要有機會就出手,希望藉著自己的能力來影響比賽,也能帶動全隊的氣勢,備戰下一場重要的比賽。

關鍵字: 黃聰翰中華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