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第17嫌確認 莎琪蘇娃協助運鈔快閃離台

▲俄羅斯籍女子莎琪蘇娃,被列為盜領案第17名嫌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原本被列第一銀行盜領案關係人,42歲俄羅斯及女子莎琪蘇娃,在台灣檢警追查下,正式被列為共犯,也讓盜領案嫌犯來到第17人,而她是否也涉嫌將贓款攜帶出境,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檢警追查發現,42歲的莎琪蘇娃在這個月11日上午11點多,從澳門搭機來台,停留僅9小時後,又搭機離開台灣進入香港。這段期間,莎琪蘇娃入住台北市寒舍艾麗酒店,幾乎都待在同一酒店,另一名俄羅斯籍嫌犯洛夫斯基的房裡,2人還一起退房、離境,搭乘不同班機前往不同目的地。離開酒店時,洛夫斯基和莎琪蘇娃皆被拍下各拉著一只旅行箱。

▲監視器拍下莎琪蘇娃拎著白色行李箱離開飯店,卻是交給另一名車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但一開始,由於莎琪蘇娃並未被發現進行盜領,因此列為關係人身分,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莎琪蘇娃拎著的白色行李箱離開和男友,也是車手之一的洛夫斯基離開寒舍艾麗酒店後,曾前往附近的艾美酒店,將行李箱交給另一名車手巴比,而這只行李箱,就是日後檢警追出的,裝有2251多萬元贓款,由巴比藏進台北火車站置物櫃的箱子之一。

▲莎琪蘇娃的白色行李箱交給巴比,再由巴比藏進台北車站置物櫃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