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婚後首發文 甜謝陳曉「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啦!」

▲陳妍希曬婚禮照,感謝所有親友,甜喊老公陳曉「一起走下去」。(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老公陳曉日前在北京舉行浪漫婚禮,又返台辦歸寧宴,兩岸親友包括楊丞琳、林依晨、鄭元暢等人皆現身祝福,兩日婚宴留下無數甜蜜經典的畫面,羨煞眾人。她23日晚間PO文感謝到場的賓客、以及參與婚禮的工作人員,並說:「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給了我一場夢幻的婚禮,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要一起牽著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陳曉婚禮熱吻羨煞眾人。(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升格當人妻的陳妍希同時懷有身孕,連續幾天在台灣、大陸當空中飛人,在老公陳曉守護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她分享多張婚禮照片,包括穿中式婚服躺在丈夫身邊、以及交換戒指、兩人在婚禮中擁吻的甜蜜時刻。

【陳妍希臉書全文】

謝謝這兩天來到現場見證我們如此重要時刻的賓客們,謝謝我最可愛的伴郎伴娘們的情義相挺,謝謝愛我的工作人員們熬了無數的夜,謝謝每一個你無限的祝福。最後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給了我一場夢幻的婚禮,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要一起牽著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