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凌晨煮泡麵解酒...50人彈起床奔逃 住戶被挖醒狂譙

▲她們下班煮泡麵解酒,讓大樓近50人驚恐逃命。(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大世紀大樓,23日凌晨4時許,10樓套房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濃煙,管理員急忙報警。由於大樓警報器和廣播設備故障,消防員只好家家戶戶敲門,通知近50名住戶逃生,不少人聽聞失火,嚇得從床上跳起來。而起火原因竟然是,2名酒醉女子煮泡麵解酒時不小心睡著了,大家得知後氣得不停幹譙。

「快出來逃生!大樓失火了!」23日凌晨4時許,安平區大世紀大樓10樓驚傳火警,因為建築物老舊超過10年屋齡,通訊設備幾乎全都壞掉,20多名消防員只能挨家挨戶拍打房門,驅散近50名住戶,不少人嚇得從床上彈起,飛奔下樓。起火點冒出大量白煙,且無人應答,消防員破門而入。

消防員衝進火場發現,廚房的位置密布濃煙,走進一看,居然是一鍋煮沸的泡麵,趕緊將瓦斯爐關閉,並救出2名在臥室熟睡的女子。「怎麼進來我家的?」女子突然驚醒,表示她們凌晨才下班返家,因為酒醉想吃泡麵解酒,結果煮到一半就昏睡過去了。近50名住戶得知是因為一碗泡麵被挖起來,瞬間火冒三丈痛罵,所幸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