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就請假!張淑晶暗示罹癌繼續行騙 房客怒:怎還沒關

▲罹癌搏同情?張淑晶官司纏身被控繼續行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界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雖然官司纏身卻又繼續以相同手法出租套房,23日也有蘇姓男房客出面指控,被騙了2萬多元。張淑晶透過通訊軟體暗示自己得癌症,讓蘇先生覺得「難道她是在裝可憐」。新北地院開庭,張淑晶也多次以罹患重症肌無力症、頭痛暈眩等醫療證明請假,案件隔了近一年還在準備程序。

今年6月中,張淑晶先用朱嵐假名再租屋,後來化名「朱大同」,現在又被踢爆改名「蔡小姐」。5月中,她出租中和2萬元的房子後,就開始訂下內規,包括沙發傢俱費一年要5千元,甚麼都要加錢,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銅牌國手孫譓檸,以及另名湯姓小模出面控訴並決定提告。

張淑晶去年被新北地檢署依照詐欺罪嫌起訴,現在又以假名出沒在中和,繼續出租套房。張淑晶房客蘇先生說,「裡面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她喊價都是,沙發、電視、床組、電磁爐都要另外租,被騙了2萬500元。」

蘇先生也指出,「她(張淑晶)在對話裡面,有癌症這個字眼,好像是有在暗示自己有癌症,是在裝可憐,想要取得別人同情。」張淑晶所傳的訊息還提到,清潔環境時踩到玻璃碎片流了血,房東實在好難做,所以和房客一有糾紛,就選擇上法院解決。

她攤出一張張法律文件,仔細一看,大部分都是出庭通知而不是判決,但房客收到這些書信,多半怕打官司就選擇和解,不過對房東而言,「房客和解就是贏了」。但去年張淑晶仍然被爆出,訂定各種不平等租約坑殺房客,新北地檢署求處8年重刑,她在鏡頭前哭到哽咽。

新北地院開庭,張淑晶多次以罹患重症肌無力症、頭部受傷暈眩等醫療證明請假,躲避開庭,導致法院無法如期審理,事隔將近一年,案件還在準備程序,如今她官司纏身卻一再拖延,以相同手法繼續行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