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許孟哲」生日!粉絲集資挺貢寮國中出國比賽


▲許孟哲出席公益旅遊活動。(圖/星恆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許孟哲今(23日)擔任觀光局點亮夢想啟動儀式的代言人,此次的活動主要是協助貢寮國中的太鼓隊籌備資金,讓他們可以出國比賽圓夢。為了這次的公益活動,許孟哲簽了多本旅行護照供民眾購買,一同為貢寮國中募集資金,特別的是,他的粉絲們也藉此送了他送棒的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許多粉絲到場為許孟哲提前慶生。(圖/星恆娛樂提供)

許孟哲本月27日將滿31歲,這次是許孟哲首次代言公益旅遊活動,今出席活動時,現場也擠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粉絲。粉絲除了給予生日祝福外,甚至有許多粉絲買了多本簽名護照,不僅支持偶像,也等同與許孟哲攜手投入公益,而這對於他來說就已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公益用途的資金將供新北市偏鄉學校貢寮國中太鼓隊,為他們籌措20萬元添購器材,以及未來能參加國際比賽。

▲許孟哲與粉絲合影。(圖/星恆娛樂提供)

提到旅遊部分,許孟哲認為,許多人旅遊都是走馬看花,並無深切了解台灣與各個景點,正好藉由這次機會與大家分享台灣的極點燈塔,包含三貂角燈塔、富貴角燈塔、國聖港燈塔以及鵝鑾鼻燈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