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斯藏錢內湖山區 只因一句…「想去最漂亮的地方」

▲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20日被帶往內湖西湖公園指認贓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偵破一銀盜領案,逮捕拉脫維亞籍嫌犯3名,目前已追回大部分贓款。檢警訊問主嫌安卓斯(Andrejs),為何將內湖山區選為藏錢地點,他表示,自己透過網路搜索,在外國網站「boredpanda」上,看到位於大湖公園的錦帶橋,並發現後方有山,便向計程車司機說「載我去台北最漂亮的地方」但卻遭誤載到碧湖公園,才臨時起意在附近山區藏錢。

安卓斯表示,自己當時用「台北哪裡有山區」上網查詢,結果看到位於台北市大湖公園的錦帶橋曾於2014年被「boredpanda」票選為「全球最美橋梁」,並發現附近有山區可供他藏匿贓款,遂於12日晚間於西門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該處;但是因語言不通,所以他只好以手機翻譯軟體告訴司機「載我去台北最漂亮的地方」。

沒想到,小黃運將直覺認為他要去台北101,安卓斯也不知道對不對,就示意他「前往」,直到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對方會錯意,讓他相當傻眼;於是,他只好秀出大湖公園的照片,但司機還是霧煞煞,便將他載到了碧湖公園。下車後,他沿著附近亂逛,走到了西湖公園附近,發現旁邊有登山步道,便臨時起意將得手的贓款藏匿於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