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鄉長補選陳君栓勝出 國民黨振奮:像打一劑強心針

▲周志偉表示,此次勝選給國民黨員很大的信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田尾鄉長23日進行補選投開票,7名候選人當中,國民黨提名的陳君栓最後以3135票遙遙領先其餘6名對手,民進黨陳孟杰拿下1950票,無黨籍黃坤煌則拿下1944票。對此,國民黨表示,感謝鄉親給國民黨及陳君栓機會,將再接再厲爭取民眾支持。

前彰化田尾鄉長林文華涉嫌賄選遭遞奪公權後,依法進行補選,共7人登記參選,分別為陳君栓、陳孟杰、李武雄、楊舒帆、黃坤煌、劉美蘭以及劉金全;23日進行投開票,晚間開票結果出爐,由陳君栓一舉拿下3135票獲勝,其他候選人得票情況依序為,陳孟杰1950票、黃坤煌1944票、劉美蘭1834票、楊舒帆890票、李武雄530票、劉金全334票。

陳君栓表示,感謝鄉親支持,未來會實現承諾,打造田尾鄉成為一個花卉之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則透過新聞稿指出,感謝田尾鄉親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願意給國民黨機會,陳君栓也一定會秉持著參選的初衷,用最大熱枕為鄉親服務。

▼陳君栓也在臉書上撰文感謝鄉親支持。(圖/翻攝自陳君栓臉書)

周志偉指出,黨中央感謝輔選幹部們這段時間艱辛的打拼,黨主席洪秀柱也在選前一天親自到田尾為陳君栓站台催票;他轉述,洪秀柱一得知勝選後,表示「國民黨不會以此次勝選自滿,會更加勤奮耕耘,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做出成績,一定能重新贏回民眾的支持與認同」。

「勝選給國民黨打了一劑強心針」,周志偉強調,這此選舉結果振奮黨員信心,也凝聚了黨員的士氣,相信國民黨一步一腳印的漸進式改革,能逐漸得到人民的認同,期盼國民黨能浴火重生,徹底從谷底再站起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