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錄音檔完整版!直指「矮仔陳」 紅珊瑚發聲明駁斥

▲檢警追查遊覽車是否違法改裝。(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遼寧陸客團火燒車意外,到底為何導致26死這麼慘痛悲劇,網路上傳出疑似玫瑰石通運前技師班長,和現任職員的電話錄音檔完整版曝光。總長8分45秒,其中包括起火應該就是冷氣電腦板,還有「矮仔陳」這位沒有技術證照的黑牌師傅,恐怕就是他違規改裝遊覽車,連前班長都對他相當氣憤。不過對於該錄音檔,紅珊瑚公司表示,對話中2人皆為2011年便已離職的員工,對話內容根本毫無根據,不排除提告。

節錄完整錄音檔重點:
(疑似前技師班長,簡稱班;疑似職員,簡稱員)

班長:「怎麼了?」
職員:「你知道我一定打電話來阿。」
班:「我知道啦!」
員:「那我要問現在是怎樣?你班長耶!「還問我是怎樣?」
班:是班長也沒我的事,我離開那麼久了。」
員:「唉....(嘆氣)」
班:「那跟我也沒關係,調查去調查,檢察官也不會來找我,那現在也不是我負責的。」
員:「我看那要抄家滅族了!」
班:「那不是我要抄家滅族,是你們那個「矮仔陳」師傅要抄家滅族啦!」
.....

▲安全門有沒有違法改裝,錄音檔中直指關鍵就在「矮仔陳」。(圖/記者柳名耕攝)

班:「他最會改這個改那個,最會改東改西,還又加裝,你XX,搞不好安全門那個,又給人家加裝置,用暗鎖裝著,你看前後門都加裝一個鎖著。」
員:「裝那個是還好啦!」
班:「XX!那全部都不行啦!會出事情的都不行啦!」
員:「照規定的確是不行啦,但本來都打得開,怎麼現在安全門卻打不開,剛剛那個門鎖都開了怎麼還是打不開。」
班:「你看會不會死人,我不會騙你。」
員:「哪知那麼剛好,門都卡住。」

......

班:「沒什麼啦!不會倒啦!」
員:「不會倒?」
班:「不會倒啦!」
員:「不會倒?人家現在一條龍都起底出來了,還不會倒?」
班:「不會,一條龍被起底出來沒什麼啦!我跟你說啦!等於說你從「矮仔陳」這個師父把他抬出來,說他是半路出師的,當過運裝車的師傅,也當過「屠肉店」的師傅,他沒有技術證照,你聽懂嗎?就有可能啦。」
員:「喔~你跟我說那我來跟我們理事長說,再往這方面就好。」
......

旁人:「你這樣把他弄出來,他其實人也不錯耶。」
班:「他哪裡不錯?...他怎麼賺司機的錢?他就是把東西賣給司機,賺一筆,再替司機加裝,再賺一筆工錢。那就和「阿峰」一樣,狼狽為奸。」
......

員:「都已經在冒煙了還繼續開,我就一直想不通。」
班:「那應該是冷氣的電腦板起火,冷氣電腦板起火後往前面燒,前面起火,又前後夾攻。」
......

員:「也沒有人爆「陳仔」出來呀,你看這幾天電視,也沒人爆出來。」
班:「我跟你說啦,你哪知道他在哪間修理廠,他都是個人自己修理的,XXX,這沒有技術執照的耶!誰敢說出來!不然你保養卡拿出來!司機又沒有勞保耶!司機沒有勞保,公司還要司機寫同意書,是自己不要勞保的,這些事情還有很大條的啦!你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只有我知道而已。你們司機一個說有保850萬,但你們撞死了,公司賺850萬,不會給你們啦!還有一件事,你們撞車了,公司賺錢,因為你們撞車了,你們不對,要賠給公司,公司又可以再請保險。」
......

▲傳出檢方已找到錄音檔中對話雙方,正進一步釐清。(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