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靖國神社!日本Pokemon GO上線 陸玩家假GPS搶玩

▲日本靖國神社。(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風潮席捲全球,繼歐美各國之後,22也終於在「誕生地」日本上線,但開放後沒多久,隨即有玩家發現,作為遊戲內道館的靖國神社疑似已經被大陸網友佔領,看守道館的快龍還被命名為「中國萬歲」。

▼大陸玩家用假定位程式登入日服Pokémon Go佔領了靖國神社,還將快龍命名為「中國萬歲」。(圖/翻攝自Pokémon GO News推特)

遊戲官方22日在推特上表示,在日本開放上線後不久,大陸玩家就利用虛擬定位程式,假裝自己身在日本以進入日本伺服器,還「佔領」了遊戲內的多個道館(Gym),其中也包括高知名度的靖國神社。一個名為「Spiritangel」的24級玩家佔領了靖國神社,還將看守道館的精靈快龍命名為「中國萬歲」。

國外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這完全破壞了遊戲的初衷」、「他們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會作弊」、「拜託別毀掉其他人玩遊戲的樂趣」,還有中國網友留言說,「身為中國人,我感到很抱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很多國家的玩家都在使用虛擬定位,不只有中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