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飯吃一半低頭先玩手機 大胃王菜色意外曝光!

▲Angelababy拍戲有空就低頭玩手機。(圖/CFP、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嫁給男神黃曉明,人氣不降反增,最近演出顧漫小說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大受影迷期待。她在片中扮演大學系花,因為網路遊戲和男主角相戀,23日曝光片場花絮照,原來戲外也熱衷玩電動,此外桌上擺滿飯菜,光自己面前就有兩個大碗公,加上中間兩盒小菜,令眾人驚呼她的食量這麼大。

Angelababy在片中有時裝和虛擬世界兩種造型,沒想到戲裡戲外都是愛玩遊戲的女生。她穿著女俠服裝專注玩手機遊戲,只要碰到拍攝空檔就變成低頭族,沉浸在自己世界、什麼動靜都聽不見,就連吃飯時間也還在玩。正因為她太專注,才會曝光平常吃的飯菜,桌上有8道菜、有蛋有肉,還有一盤小沙拉,加上2大碗公,其中一碗似乎吃到一半中斷玩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10月飛美念書「可以鬆懈了」 但心中最放不下他

►徐若瑄愛子腳底黏小餅乾 「媽咪敢吃」被推爆!

▲▼Angelababy沉迷玩手機遊戲,桌上飯菜份量都是碗公級。(圖/CFP)

愛玩遊戲的照片曝光,Angelababy被陸媒當作呼籲「少玩手機」的反面教材,她加入自嘲「別做低頭族」,被網友笑封「網癮少女」、「手機交出來」、「佩服你的執著」,還有粉絲好奇她玩的遊戲。

▲Angelababy貼文自嘲「別當低頭族」。(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