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南韓狂刀許載夠霸氣 雙兒同入國家男籃效力

▲許載父子檔三人在本屆瓊斯盃留下難得合影。(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的瓊斯盃南韓男籃同樣進入「換血潮」,除了聘用當年中華隊最大「死敵」許載重掌國家隊兵符,許載更將兩名寶貝兒子許雄、許訓雙雙納入本屆國家隊名單中。父子三人瓊斯盃首戰雖以1分惜敗埃及,但賽後難得留下合照紀念,許載不改冷酷個性,不斷強調對兩兒一視同仁,就當成一般的選手一樣磨練。

當年與中華隊總有許多「恩怨情仇」的南韓主力球星許載,本次繼2011年後再度接下國家隊兵符,在強調年輕化模式下,包括22歲身高186公分的大兒子許雄、20歲身高180公分的小兒子許訓,此次都雙雙進入南韓國家隊名單,一同隨父親征戰瓊斯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雄目前已在南韓KBL職籃效力。(圖/記者魏立信攝)

南韓首戰以73比74不敵埃及,許訓扛球隊主控拿下9分、6籃板、5助攻、3抄截,許雄則3分、2籃板、2助攻進。

老爸許載不改冷酷個性,直言執教兩個兒子與一般球員毫無差異,對兩個兒子都是一視同仁。

哥哥許雄則表示,「自己狀態還沒達到最佳,特別是外線手感還要再調整。」許訓則認為,「自己是全隊年紀最小,也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很多方面都得再學習。」

不過兄弟倆也異口同聲表示,「即便是父親擔任總教練,所有模式也都和團隊一樣,父親該罵就會罵人,該稱讚的時候就會稱讚。」

▲許訓是本屆南韓國家隊年紀最小一員。(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載南韓瓊斯盃許雄許訓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