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批陸客遺體DNA比對 家屬哭癱心碎喊:我的孩子…

▲因火燒車罹難的陸客團家屬於23日下午進行招魂儀式及第2批認屍,場面令人鼻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旅客環島團火燒車釀26死,第2批陸客罹難者家屬下午進行遺體DNA比對,見到親人遭燒成焦屍,當場放聲大哭,甚至有人哭到全身癱軟,幾乎要昏厥過去,悲痛大喊「我的孩子,怎麼會被燒成這樣?」,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相當鼻酸

桃園地檢署22日完成19具大陸旅客罹難者遺體的認屍工作,第2批罹難者家屬於23日下午前往遺體處理中心,進行最後5具遺體的身分確認。見到親人遭無情大火燒得焦黑,悲痛欲絕的家屬當場痛哭,甚至有人哭到全身癱軟,差點暈厥,不斷哭喊「我的孩子,怎麼會被燒成這樣?」,讓旁人看了相當不捨。

據了解,第一批罹難者的家屬,已於23日下午2時許前往國道2號西向2.8公里處事故現場招魂;法師一邊誦經,親人在一旁雙手合十,也止不住悲傷的淚水掩面痛哭,場面哀戚;至於下午才進行認屍的罹難者家屬,預計明天(24日)再前往事故現場,進行第2次的招魂儀式。

另外,火燒車意外中罹難的鄭姓導遊遺體,被發現壓在車門邊的最下面,研判應是案發時欲衝到門邊,試圖啟動制壓閥,但無奈門被護欄卡住,僅打開了10公分;檢方將針對其遺體再進行複驗,進一步釐清他當時的身心狀況與想開門救出全團旅客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