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協商是拖延戰術 徐永明開砲:別讓國民黨再凹到好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立法院22日召開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協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協商只是國民黨拖延、分化戰術的運用而已,呼籲大院的院會應儘早處理,別讓國民黨再凹到任何一點好處。

「一場協商,各自表述,時力還好沒有參加。」徐永明表示,立法院22日針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召開協商,但國民黨委員早已表明,黨中央下令不能在這場協商會議中,簽署任何協商共識結論,因此時代力量認為,協商只是國民黨拖延時間的手段,於下午就退席協商。

「沒想到,國民黨不只是拖延時間,於協商會議中,過份的要求,更讓參加協商的黨團背上沉重的社會壓力。」徐永明批評,可恥的國民黨還說風涼話,稱根本沒有任何的協商討論,「昨日的鬧劇,已是一場協商,各自表述,還好時代力量沒有參加。」

徐永明指出,會有今天的結果,在於國民黨團內,沒有一個人想背負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過關的「罪名」,沒有一個人想在相關文件上簽署姓名;而且又有國民黨委員想當擋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英雄,上周是江啟臣,從早喊到晚,帶領黨團逐案表決;這周是賴士葆,拿黨中央當擋箭牌,打拖延戰術。

「基本上,國民黨內沒有一個人能當對口,就連新選出的總召廖國棟,目前也沒表態,帶頭承諾與各黨團的協商結論效力。」因此,徐永明認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協商,只是國民黨拖延、分化戰術的運用而已,呼籲大院的院會應儘早處理,別讓國民黨再凹到任何一點好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