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模誕生! 辛蒂克勞馥女兒「顏值噴發」登封面

▲卡雅嘉寶年僅14歲,擁有超齡的外表,氣質獨特,充滿仙氣。(圖/翻攝自卡雅IG)

記者蔡佳芬 /綜合報導

美國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愛女卡雅嘉寶(Kaia Gerber)近日在雜誌最新公開的封面照上,她微露側臉,既俏皮又性感,正式宣告將步上媽媽後塵,成為模特兒界一顆耀眼的新星。

年僅14歲的卡雅日前躍《LOVE》雜誌封面,畫面裡她因帽子遮住只露出一邊的眼睛,對著鏡頭淺淺一笑,將手嘟在嘴邊的樣子,散發獨特性感外,又不失女孩俏皮味,獲得專業人士大讚非常有母親超模的氣勢,網友看了直驚呼「女孩,充滿仙氣,實在太美了」、「這根本顏值噴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雅日前登上雜誌封面,性感又俏皮,受到許多人稱讚不已。(圖/翻攝自卡雅IG)

據了解,雜誌高層為了卡雅的封面,力邀人氣超模肯達爾珍(Kendall Jenner)擔任攝影師,鏡頭下她時而活潑時而嚴肅,非常多變,拍攝結束後2人都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合作的照片。

▲卡雅與媽媽辛蒂克勞馥長相一模一樣,被外界非常看好成為下一屆新超模。(圖/翻攝自卡雅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