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看妹溫老車夢 台中車展一連四天應有盡有

▲七月車展的最後一站自22日起連續四天,來到台中高鐵旁的展覽館,就連Lamborghini都到場展出。(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中報導

七月車展繼月初的台北場之後,今年度的最終站來到了台中高鐵站旁的展館展出,集結超過三十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及頂級超跑改裝車在現場華麗展演。

其中嘉鎷興業除了比照台北展出Lotus之外,更加碼將Lamborghini拉到台中讓車迷們一睹蠻牛面目;此外改裝廠商三一國際也同步將AC Schnitzer、Novitec、BRABUS、ABT、STARTECH、TECHART等旗下六個改裝品牌的改裝跑車組成「頂級超跑改裝車區」,其中值得品味的則是全台首部以賓士商務車「V-Class」為基礎改裝BRABUS套件的車款。

▲三一國際也在現場擺放全台唯一由賓士商用車V-Class加裝BRABUS套件的車子。

而搶在傳統車市民俗月之前,包括Mercedes-Benz、Audi、BMW、Nissan、Infiniti、Ford、KIA原廠不僅以高規格展演,並且大手筆祭出促銷方案,讓消費者可用最划算的條件入主新車。

▲▼包括Mercedes-Benz、Audi、BMW、Nissan、Infiniti、Ford、KIA原廠不僅以高規格展演,並且大手筆祭出促銷方案。


除了每年都會有的新車展示之外,今年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近百輛復古車到場聲援,包括藝人曹格的愛車保時捷964敞篷車、動漫頭文字D裡面出現過的AE86、RX-7等都讓大家一同重溫舊夢。

▲藝人曹格的愛車保時捷964敞篷車。

七月車展台中場次將自即日起到25日下周一為止,想買新車或者想看辣妹甚至想看看經典老車的車迷們,可不能錯過了。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台中車展,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