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小月:重建台灣安全旅遊環境建立兩岸和平橋樑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赴中壢殯儀館弔唁罹難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遼寧觀光團火燒車重大意外,是否影響日後兩岸觀光交流?!陸委會主委張小月23日上午,親率副主委邱垂正、主任秘書李麗珍等人士,赴中壢殯儀館弔唁罹難者時表示,希望此一重大意外事件,不再發生,讓大陸旅客能夠安心欣賞臺灣美麗的風土人情,讓觀光成為兩岸和平最好的橋樑。

張小月主委表示,政府從開放觀光、到現在透過兩岸人民的交流,其實對於增進兩岸人民的了解認識有非常大的幫助。這次不幸的事情發生,政府、業者大家都非常盡心盡力在努力檢討,希望將來這樣遺憾的事情不要再發生,未來大陸的觀光客到台灣,能夠非常安心、開心的旅行。

張小月同時也向到靈堂上香的罹難者家屬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