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想來台了! 火燒車家屬嘆:開心出發卻命喪台灣

▲靈堂弔唁,罹難者家屬悲嘆親人為何選擇台灣行?(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大家都太想來台灣了!卻萬萬沒想到…。來台第三天的遼寧觀光團罹難者家屬,23日上午再度陸續來到中壢殯儀館「懷源廳」靈堂弔唁,目睹親人遺照,神情哀戚、淚崩!家屬們表示,對多數的中國人而言,大家都想來台灣,沒想到竟命喪台灣,或許一切都是命。

來台為遼寧觀光團罹難者辦理後事的家屬,連日來接受DNA鑑定、配合檢方相驗罹難親人遺體、認屍、認領遺物、靈堂祭拜、開立死亡證明、出席家屬說明會以及23日下午的事故現場招魂,傷痛一次次的掀起,觸及,莫不讓家屬身心交疲、悲慟不已。

由於,依據大陸方面法律,遺體必須在7日內火化,24日及25日即將舉行火化及告別式,家屬們23日上午於下午招魂前,陸續再度來到靈堂上香。

家屬們也表示,中國官方對於來台旅遊有許多要求,因此對多數的中國人而言,大家都很想來台灣旅遊,而與遼寧鄰近的國家及內陸地區,有許多可以選擇的旅遊地方,大家第一首選卻都是台灣,奈何,大家開心出發卻命喪台灣,留下哀慟親人,不知何時才能走出內心的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