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開贓車街頭高速躲警 自撞電線桿身亡

通緝犯躲警自撞電線桿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55歲的葉姓竊盜通緝犯日前開著贓車行經新竹市區,被眼尖巡邏員警發現,但他馬上加速逃逸,遭警方從後方追緝,最後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車輛翻覆、車體變形,還波及一名路人,嫌犯卡在車內,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當時葉男開著車高速行駛到湖口榮光路及國強街口時,結果突然車身往右偏,衝進草叢,後來警車追到時,就發現電線桿也被撞到整根斷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經調查發現,車上55歲的葉姓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因開贓車行經市區被眼尖巡邏員警發現,正當員警上前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最後就自撞電線桿翻車死亡,當時一名路人也受到波及,受到輕傷。

根據調查 當時員警追逐時,距離嫌犯還有相距10秒時間、間隔300公尺以上距離,並沒有逼近對方,初步排除有追緝過當情況,目前也已檢視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及路口監視器等,釐清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