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張膽表露台獨心跡!邱毅嗆蔡英文:這還不是漢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蔡英文要把太平島規劃成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大酸,允許美軍和日本自衞隊登島,卻不准台灣漁民登島,難不成她真是喪權辱國的美日駐台總督;而蔡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邱毅也批評,「明目張膽表露台獨心跡」,擺明挾美日挑釁中國大陸、製造分裂,「這還不是漢奸,什麼才叫漢奸。」

由屏東漁民自主發起護主權船隊登太平島行動,4艘漁船昨天進入菲律賓西側南海海域,沒有異常狀況;由於太平島為軍事管制區,登島必須向國防部申請。活動發言人羅強飛說,將以「緊急避難」為由,進港停泊,補充太平島淡水,希望4艘都能進港;至於船長和船員是否能上島向岸巡隊弟兄致意,要看海巡署的意思。

邱毅23日在臉書表示,台灣屏東的民間漁船,迄今仍未見任何海巡署的䕶漁艦艇,還接獲晴天霹靂的消息,指不准他們登太平島。他表示,訥悶蔡英文在太平島搞運補基地,允許美軍和日本自衞隊登島卻不准台灣漁民登島,質疑她真是喪權辱國的美日駐台總督?想重演上海租界「華人和狗不得進入太平島」的戲碼。

此外,對於日前蔡英文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大膽向中國大陸喊話,「台灣不大可能接受『九二共識』期限」,邱毅諷刺,蔡英文在南海和太平島送了美日大禮,以為底氣足了,有美日撐腰壯膽,面對華郵專訪再無顧忌,「明目張膽表露台獨心跡。此行為擺明是挾美日挑釁中國大陸、製造分裂,這還不是漢奸,什麼才叫漢奸。」

▲邱毅臉書怒嗆蔡英文漢奸。(圖/翻拍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