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農村少女採茶慘被51歲堂哥強姦 悲憤喝農藥自殺!

▲農村少女被堂哥強姦,喝農藥自殺。(圖/翻攝自海峽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寧德市壽寧縣1名17歲少女小麗(化名)日前上山採茶時,竟然被51歲堂兄拖到樹叢內強姦得逞,事後還遭堂嫂怒罵,身心俱疲悲憤不已的她,最後選擇喝下農藥自殺,所幸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未脫離險境。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小麗母親表示,16日清晨打算和女兒上山採茶,但因先安頓小兒子,於是讓她先上山,沒想到後來女兒哭著下山,渾身是汗衣服也全是泥土,邊哭邊說「媽媽我對不起你!」一問之下才得知女兒被51歲張姓堂哥強姦,他還是村內的主任幹部。

小麗的家人表示,當時小麗上山採茶時,恰好遇見前來噴農藥的張男,兩人同行一段路後,他突然抱住小麗,將她拖到草叢內強暴,事後小麗衣衫不整地坐在地上哭,張男的妻子剛好前來,看見丈夫正在穿褲子,於是對著小麗破口大罵。

身心俱疲的小麗又羞又憤,哭著跑到自家茶園,拿起農藥一口氣喝下。回到家後家人發現她情況有異,趕緊帶她到醫院洗胃,醫生診斷後發現,小麗的肝、腎功能都出了問題,情況相當危急,一家人為了籌措醫藥費,只好到大街上乞討。

警方事後也針對此事展開調查,將涉嫌強姦堂妹的張姓嫌犯逮捕,張男對於強姦一事坦承不諱,目前整起案件仍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