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阿嬌第4次當伴娘 「怕嫁不出去」以後不當了!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19日替陳妍希在北京的婚宴當伴娘,而另一位團員阿Sa(蔡卓妍)因適逢親人過世,怕沖到陳妍希的喜事便婉拒參加;兩人22日出席活動,阿嬌透露這是自己第4次擔任伴娘,怕未來嫁不出去,不會再答應伴娘的邀約,讓阿Sa大驚失色。

►看更多【陳妍希、陳曉結婚】熱門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陳曉在北京舉辦婚宴,「阿嬌」鍾欣潼當伴娘。(圖/翻攝自鳳凰娛樂、柴視覺提供)

Twins 22日舉辦簽書會活動,據大陸媒體報導,談到陳妍希的婚事,35歲的阿嬌表示習俗上當太多次伴娘會嫁不出去,自己已經是第4次擔任伴娘了,之後如果有人再邀請,可能會婉拒;一旁的阿Sa聽到大驚,「那我結婚你就不做(伴娘)啦」,笑著提議乾脆兩人一起結婚,「不能同月同日生,但願同月同日嫁!」

►想看更多「陳妍希、陳曉」婚禮照片請點我

▲阿嬌(左二)透露這是第4次當伴娘了。(圖/柴視覺提供)

由於陳妍希舉辦婚禮當天已經懷有身孕,阿嬌也說會收好友肚中的寶寶當乾兒子或乾女兒,至於在婚禮當天有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她笑稱可能排錯隊,所以什麼都沒看見。阿Sa則表示,當初大家都討論好要買什麼衣服跟鞋子了,還想好要怎麼整伴郎,對自己沒能參加婚禮感到很可惜。

►陳妍希豪華伴娘團美翻!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阿Sa因為奶奶剛過世,怕沖到喜事而婉拒出席陳妍希婚宴。(圖/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