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開幕熱戰專屬商品狂銷 限量球員卡最搶手

▲瓊斯盃球員卡本屆再度成為熱銷指標。(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第38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23日正式展開,現場官方相關系列商品也相當熱銷,其中延續去年販售熱潮的球員卡包,更是球迷間爭相購入商品。現場販售單位表示,今日現場球員卡大約備貨4500包,球迷購買狀況相當踴躍。此次除了上屆中華藍、白隊及SBL冠軍隊台啤球員卡外,包括SBL年度特殊卡也入列供球迷收藏。

去年瓊斯盃期間熱銷的球員卡系列,此次也再度製作販售,這套名為「2016中華藍球風雲卡」也特別由兩大新世代飛人劉錚、周儀翔為封面人物,內容除上屆瓊斯盃中華藍、白兩隊選手外,也包括SBL冠軍隊台啤隊球員卡、2015 SBL選秀日卡、年度獎項卡,以及印刷簽名卡系列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現場販售人員表示,首日備貨4500包球員卡,現場球迷購買相當踴躍,不少球迷也都為了幾名人氣球星如劉錚、周儀翔的特殊球卡而來。另外包括此次瓊斯盃專屬T恤、襪子等,也都現場提供販售,此次球員卡每包售價為台幣50元。

▲瓊斯盃球員卡此次由兩大飛人劉錚、周儀翔作為封面人物。(圖/翻攝自SBL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