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罹難者衣物火燒車現場招魂 陸客家屬泣:我們回家了

▲罹難陸客家屬今天下午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遼寧陸客團火燒車釀26死,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上午前往中壢殯儀館弔唁,陸客家屬崩潰哭喊,「我們的親人怎麼死的,你們說清楚啊!」今天下午2時許也在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國道2號往西3.5公里至2.7公里也因此封閉4小時,陸客家屬一到現場掩面痛哭,不斷呼喊家人的名字並說著「我們回家了!」

張小月23日率領副主委邱垂正、主任秘書李麗珍等人,前往中壢殯儀館向罹難者上香。一見到陸委會主委,陸客家屬崩潰哭喊,「我們的親人怎麼死的,你們說清楚啊」,希望能要到真相,其中領隊曲偉偉的家屬更是情緒潰堤,哭到激動拍桌,怎麼也無法接受家人魂斷異鄉。

▲陸客家屬見到張小月立刻崩潰痛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罹難的陸客經DNA比對確認身分、認屍,家屬今天下午2時許帶著罹難者衣物到國道2號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家屬不斷呼喚家人「回家了。」為了讓招魂儀式順利進行,高公局在中午12時至下午4時這段時間,也封閉了國道2號往西3.5公里至2.7公里處的路肩及外側2車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