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駕駛當三寶 瞎停好市多「黃斜線格」..網酸:有錢任性

▲有錢就是任性,賓士就能不守規矩?(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喜愛,儘管得先花錢辦會員卡才能入場消費,每到假日仍擠滿人潮,各分店停車場更是一位難求,爭執戲碼不時上演,現在更出現「超離譜違停」,讓網友看了大傻眼,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網友23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南崁好市多目睹超扯的「三寶」,一台賓士駕駛見附近都沒空位,居然直接把車停在「黃斜線」格子內,此處正是連接停車場與賣場的動線要道,被他這麼一擋消費民眾難通過,若推著手推車更無法穿越。爆料網友怒批,「最好這樣停車,大家都不用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言太離譜,開名車道德感卻相當低落,「賓士給你開,真的丟臉了」、「有錢就是任性」、「我是賓士為什麼不能停這邊」、「超扯,腦子真的太大洞了吧」、「有些人就是比較自私啊」、「有錢買車,沒錢買腦的概念」、「錢跟臉皮一樣厚」、「人家賓士耶」。更有網友酸度破表,「人難免有疏失,何必這樣,像我身上鑰匙都亂掛,難免會不小心有疏失刮傷別人的車而不自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