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哈哈買回自己的簽名CD 二手賣家面交狂道歉


▲哈哈和二手賣家買自己的簽名CD。(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雷鬼歌手哈哈(河東勳、Haha)身兼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主持,在藝能圈發展得有聲有色,不過他在二手物品網站「中古國家」中發現,有賣家要賣出他的簽名CD,他實在太好奇對方賣出的理由,於是決定親自和賣家面交,交易過程笑翻網友。

哈哈先是用簡訊和賣家約定面交地點,對方完全不知道買CD的人就是哈哈本人,還親切地說面交的話「免郵費2000元(約台幣60元)」,他為了不讓賣家一眼就認出,特地戴上粗框眼鏡、黑色大口罩偽裝。實際見面之後,他好奇詢問對方為何要賣,賣家直截了當地說:「我不需要這個,也不是他的粉絲。」也表示CD是別人給的,自己從沒拿出來聽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擊/Roy Kim親民抵台! 入境直奔歌迷方向送簽名

►「5個人在一起更帥!」 FTISLAND考慮結伴去當兵

►CNB敏赫貼84萬名錶照許願「得到你」 挨轟把粉絲當ATM

▲哈哈和二手賣家買自己的簽名CD。(圖/翻攝自Youtube)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後,哈哈要求賣家幫他拍張「認證照」,還邀請賣家的女兒一起合照,但對方誤以為哈哈是怪人,斷然拒絕,小心翼翼地幫他拍照,直到他摘下口罩後,賣方才發現居然就是哈哈買了CD,驚恐地直問:「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買這個?你這樣讓我好愧疚。」最後甚至表示要買回這張CD,還說再也不賣出了,讓哈哈趕緊安慰對方賣唱片並沒有錯,也向賣家約定「會更努力活動」,雙方就在溫馨的氛圍下結束了交易。

▼哈哈和二手賣家交易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