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朱「吃X吧你」落選公視董事 楊大正再嗆:光榮!


▲楊大正落選公視董事。(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電視董監事審查委員會22日開會審查,結果在第6屆董監事候選人中,原本呼聲很高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意外出局。楊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審查委員指出,他曾於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粉絲團,針對朱PO出的總統參選文,辱罵不雅字眼,因此原因沒通過審查感到十分光榮

當年支持學運,還寫歌力挺的滅火器樂團,政治立場鮮明,堅持台灣意識不怕被封殺,成了台灣80後崩世代口中的天團。但楊大正被提名公視董事,夾高人氣被認為將接棒五月天阿信進入董事會,最後卻沒通過,令人意外。

楊大正事後在滅火器的粉絲專頁PO文,感謝文化部的提名,特別是部長鄭麗君,以及所有審查委員,不論是否擔任公視董事,都會持續創作音樂,並為健全台灣的音樂與媒體產業環境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大正還提到,審查委員楊泰順指出,他曾在朱立倫總統參選文中,辱罵「吃洨吧你!」他直言,因此原因未通過審查感到十分光榮,同時也引用革命家切·格瓦拉的名言,「如果說我們是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專想些不可能的事;那麼我們將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的人!」就算再看一次朱的那篇貼文,仍將一千零一次地做出同樣回答。

對此,新北市政府方面表示,臉書是個人領域,對於楊大正的聲明,不便多作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