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射精1秒 一輩子就8小時 她神計算「超浪費時間!」

▲理性分析的主角。(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間不會暫停,如果沒能好好把握,將來回首可能會覺得相當惋惜。知名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22日便推出新影片,透過理性的角度分析人的一生中花了多少時間在睡覺,並用同樣的方式計算男人一生中射精的時間,直呼「真是浪費時間」!

影片中一開始,主角便計算假設人可以活80年,一天花8小時睡覺,那其實一輩子就花了26年在睡覺,語畢便抬頭仰望,並稱「天啊!我的人生竟然有3分之1在睡覺」,趕到相當驚訝,隨後又開始計算如果男人一天射精一秒,就表示人生中就有「8小時在連續瘋狂地射精」,認為這真是浪費時間的事情,並再次抬頭,直呼「好有哲學喔」!

▼自己算一算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主角。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神邏輯耶」、「我努力把1/3變成1/2甚至更多,哈哈」、「不要睡覺好了,這下子人生連1年都不到了」、「我浪費了35秒在看這個影片,又浪費了20秒在這打字,唉我眼睛業障重啊 假的!」、「所以射完8小時,剩餘的79年11個月29天又16小時裡都不會再射嗎?」、「就叫你別射了」、「重點不是花了26年睡覺,而是醒著的那54年到底在幹什麼。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