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發現愛瘋「沒有鬧鐘」超吃驚 網友笑瘋:太可愛了

▲iPhone鬧鐘介面。(圖/東森新聞雲示意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許多長輩們紛紛投入智慧型手機的懷抱,不過在飛遜的同時,也鬧出不少笑料。一名網友貼文表示,朋友的媽媽最近剛換愛瘋,問鬧鐘在哪設定,但女兒懶得回就亂說「沒有鬧鐘」,後來媽媽終於找到頁面,吃驚發現真的「沒有鬧鐘」唉,讓鄉民們看完笑到崩潰。

網友在PTT貼文說道,朋友媽媽最近換了iPhone,問說「鬧鐘在哪裡」,但朋友懶得回,敷衍道「iPhone沒有鬧鐘啦」,後來媽媽終於找到了鬧鐘頁面,就跟她女兒說「真的沒有鬧鐘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地方的媽媽需要鬧鐘」、「朋友過分」、 「媽媽太可愛了」、 「看在媽媽這麼可愛的份上,趕快教她啦」、 「媽媽會不會一輩子都被蒙在鼓裡」、 「後勁好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