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又變「蔡小姐」!吹風機算裝潢 亞運國手、小模受騙

▲孫譓檸和湯姓小模,指控張淑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作「惡房東」的張淑晶,6月中先用朱嵐假名再租屋,後來又化名「朱大同」,現在又被踢爆,再次改名「蔡小姐」,5月中出租中和2萬元的房子後,就開始訂下內規,包括沙發傢俱費一年要5000元,甚麼都還要加錢,這次的受害者是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銅牌國手孫譓檸和另名湯姓小模,出面控訴並且決定要提告。

▼張淑晶多次化名租屋。

孫譓檸和湯姓小模指控,今年5月中用房仲網站找到中和員山路的房子,原本上面寫租金一個月1萬5000元,預約看屋之後,這名「蔡小姐」卻說要2萬元,因為很喜歡屋況就租了,沒想到卻開始訂下內規,像是一年沙發等傢俱要5000元、冰箱要500元,連吹風機都算在裝潢裡面,早就裝好要收費,原本說的專人清潔,則變成要再付1000元。

不僅如此,兩人因為工作一天有10小時不在家,每個月電費還要3000多,覺得被動過手腳,後來經過鄰居告知,才知道「蔡小姐」就是張淑晶,回頭再看簽約的身分證字號,竟是男性的「1」開頭,字跡也相當潦草,因此出面控訴,湯姓女模說,「我沒有任何家人在台灣,這是我唯一的家我也不敢回去,只能搬出去。」並決定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