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白襪王牌薩爾? 遊騎兵提優渥包裹

▲白襪隊王牌左投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雖然遊騎兵在美聯西區佔據龍頭位置,但實際上先發輪值是最需要補強的一環,所以球團認真考慮在交易大限前補進強力先發,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遊騎兵看上白襪王牌左投薩爾(Chris Sale)。

白襪隊戰績開高走低,目前狀態可能會傾向在交易大限當賣家,也因此薩爾的交易傳聞不脛而走,不過薩爾為白襪第一王牌,是否會輕易放人,美媒報導並沒有詳細說明,現階段還停留在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OX Sports》報導指出,白襪隊對於交易採取開放政策,只要有興趣都可以來談,也代表薩爾可能不是非賣品。不過,據了解,白襪在48小時前,回絕一支球團的交易請求。

就白襪和遊騎兵的交易案來看,遊騎兵想要薩爾必須提出優渥的交易包裹,專家猜測可能會送出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和賈羅(Joey Gallo)。薩爾本季先發19場,繳出14勝3敗、自責分率3.18、WHIP1.008成績。

▲遊騎兵普羅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白襪薩爾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