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做愛了內」 人妻同學會後劈腿..Line露餡!

▲畢業後朋友各奔東西,難得同學會才能齊聚一堂。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人妻去(2015)年初參加國小同學會,席間與林姓男子擦出愛的火花,事後兩人相約同遊宜蘭,一起泡湯、住摩鐵,30年的友情轉化為激情,私下常用Line維繫這段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不料某日林女丈夫發現,妻子Line中居然有鹹濕訊息,「好像很久沒做愛了內」,一怒之下控告妨害家庭。

《蘋果日報》報導,30多歲的林姓人妻家住台北,和林男是國小同班同學,畢業後各自升學、就業,她後來也有了家庭和孩子。去年初,在國小同學會上兩人再度碰頭,聊起昔日純真往事,霎時天雷勾動地火,地下戀情就此萌芽。兩人隨後同遊宜蘭泡湯,更在摩鐵激戰,回家後難忘這段美好回憶,平時以Line傾訴相思。

一日林女丈夫發現妻子Line對話可疑,林男傳訊「好像很久沒做愛了內」,妻子竟回「2週惹」,他怒告妨害家庭。林男應訊時矢口否認,辯稱是Line被盜用,沒有與人妻出遊、發生性關係;林女則供出所有細節,坦承與國小友人發展超友誼關係。檢方訊後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