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優化牛棚 目標交易查普曼、米勒

▲交易查普曼引來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目前美聯中區印地安人處於領先位置,有機會一舉殺進季後賽,為了拼相隔3年再進季後賽,現在球團有意強化牛棚陣容,根據大聯盟報導,印地安人加入洋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和米勒(Andrew Miller)的交易爭奪戰。

先前各大媒體報導,洋基計畫在今年交易大限前當賣家,把終結者查普曼和米勒作為交易籌碼,吸引許多想要補強牛棚的隊伍興趣,其中印地安人將牛棚優化擺在第一優先,決定加入這場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投米勒和查普曼本季成績出色,且薪水不會太高,所以他們在進入自由市場取得更大合約前,交易的球隊可以享受最佳的CP值,使得團隊薪資不高的印地安人展露極大興趣。

目前洋基最具交易價值的,莫過於後援的米勒和查普曼,洋基今年後援戰力極強,米勒和查普曼的8、9局關門能力更是大聯盟頂尖,據了解,除了印地安人之外,國民和遊騎兵也已經與洋基隊聯絡,交易發展值得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印地安人洋基查普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