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下阿嬤赤腳走柏油路 正妹騎士不忍「脫掉鞋」送她

▲阿婆的背影讓人不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常常在去學區的路上,看到雙腳僅用麻布米袋裹著的阿嬤,便萌生了想買雙鞋送給她的念頭,昨天她又遇上婆婆,往下一看竟是光著腳,因為沒帶鞋在身上,所以她直接脫下腳上的給阿嬤穿,再赤腳騎車離去,而這溫暖的舉動不僅幫了婆婆,也感動無數人。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貼文,並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暖」。這名善良正妹在臉書提到,「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覺得她像魔法阿嬤,一樣的牙齒、一樣的膚色,往後的幾次看見她總是這一套衣服,穿著麻布米袋包裹雙腳,用橡皮筋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簡直無法想像這大環境中還有沒鞋穿的人,所以有了買雙鞋給婆婆的念頭,但又擔心新鞋會讓她捨不得穿,所以把自己的NB洗乾淨想送給阿嬤,不過自從這樣想後就不曾再遇見了...。

正妹接著說道,「上週好不容易又在路上看見阿婆,她穿了雙破舊的拖鞋,一直懸著的心,總算安心一些;今天從學區要回辦公室的路上,再次遇見她,我傻眼了...竟是光著腳丫。」

她心想,完了!沒多帶鞋在身上,本打算就這樣騎走,但善良的她無法若無其事的離開,「我把機車路邊一停,走到她身邊講上幾句話,脫下腳上的鞋給婆婆穿,然後腳上只剩下襪子的離開,不過停紅綠燈真是燙腳...。」

原PO表示,「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等待被幫助,但看到赤腳走在豔陽下的柏油路上這畫面,自己不做點什麼,真的說不過去」。網友們看完紛紛淚回,「人美心更美」、「善良的天使」、「好棒!真的好感動」、「看的都想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