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聲音猜151隻寶可夢 目標寶可夢叫聲大師!解鎖夢幻

▲「目標寶可夢叫聲大師」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網頁,下同。)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2016年是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誕生2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1996年推出四色版(紅、綠、藍、黃)遊戲,並在獲得高度評價後隔年推出動畫,從此以黃色電氣鼠為原形設計的「皮卡丘」便開始在全世界引發熱潮。官方日前也推出以初代遊戲151隻神奇寶貝為對象的「目標寶可夢叫聲大師」遊戲,勾起許多玩家塵封已久的回憶。

精靈寶可夢主線遊戲隨著最新版「太陽」、「月亮」即將推出,總數可能超過800隻,不過最為人熟知的還是第一代的151隻寶可夢,但從外表區別並不困難,如果光聽叫聲就能夠分出是哪一隻寶可夢,被稱為「大師」還真的不為過!

「目標寶可夢叫聲大師」網頁遊戲可以在介面上重溫四色版寶可夢的叫聲,並挑戰初、中、高3個等級的題目,不需接力,只要累積達對50題將可獲得桌布下載權限,3級都過即可解鎖編號151的夢幻,讓牠出現在介面上,而在挑戰成功以前,夢幻只會隨機出現,點擊一下就會消失;最後還有終極挑戰150題,只要答錯就會重來,且題目隨機,死忠玩家不妨挑戰成為「寶可夢叫聲大師」!

▼夢幻出現!

在不同的難度中,聲音越相似的寶可夢出現在同一題的選項中機會就越高,除了進化前後的寶可夢大多聲音相似外,也有非進化形但仍相似的例子,如引夢貘人(舊名素利拍)與迷唇姐、派拉斯特和超夢等等,實際挑戰起來相當困難。

雖然聽聲音猜寶可夢相當不容易,但遊戲也貼心設計了小提示,只要在作答時點選聲音圖示旁邊的「ヒントを見る」,就可以觀看聲音主角在四色版遊戲中的簡易縮圖,不過有可能選項中的3隻寶可夢縮圖是相同的,也不一定能發揮作用。

▼哪一隻的縮圖是化石呢?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超難,這也太難」、「聽到耳朵好痛還是沒過」、「不同版本聲音不太一樣耶」、「太崩潰了我無法」、「好多很邊緣的一輩子也記不得的聲音」、「其實你只要再開一個分頁...」

▼皮卡丘在四色版遊戲中的叫聲也不是「皮卡丘」。

▼有網友提供通關畫面,直呼覺得很簡單!(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