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終於歸國 日本政府也發文提醒:小心中暑!

▲Pokemon GO夯遍全球。(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下超夯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22日終於在「誕生地」日本開放,由於先前也因為這款遊戲傳出各種意外事故,日本政府也特別為此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綜合日媒報導,先前世界各地傳出許多因為「精靈寶可夢GO」而發生的意外,例如誤闖核電廠、受傷等等,日本內閣網路安全中心(NISC)也呼籲民眾注意安全,內容包括「不要邊走邊滑」、「保護個人資料」、「拒絕盜版、作弊程式」、「下載天氣預報app」、「小心中暑」、「準備備用電池」、「想好手機以外的聯絡手段」等等。

▼日本內閣網路安全中心的提醒。(圖/翻攝自官網)

官房長官菅義偉也表示,「精靈寶可夢GO」能引起全球網友風靡感到相當高興,但也呼籲民眾安全使用手機,務必遵守政府提醒的規範。

此外,為搭「寶可夢」順風車,日本麥當勞也開始在「開心樂園餐」裡贈送「寶可夢」玩具,並有約3000家門市已成為「寶可夢」重要戰場!但目前官方仍未公布「精靈寶可夢GO」在大中華地區的上線時間。

▼遊戲畫面。(圖/翻攝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