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與毛小孩「吻別」!女主人「上唇被咬爛」差點毀容

▲女主人的上唇幾乎被咬爛。(圖/翻攝自安徽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主人都會和心愛的毛小孩親親,但湖北武漢的張姓女子就因為這個動作,讓她的嘴巴被緊緊咬住,上唇嚴重撕裂差點毀容。醫師表示,寵物和人類的認知有差距,可能因誤解而傷到主人。

張女表示,自己平時出門都會和愛犬吻別,事發當天她為狗狗準備好飼料,離家前習慣性的靠近牠,沒想到就這樣被咬住嘴巴,而上唇幾乎被咬爛,後來被家人送到武漢大學口腔醫院急救。

口腔頜面創傷與整形外科醫生指出,張女上唇撕裂比較嚴重,「幾片肉還懸著快要掉下來」,需要立即對撕裂部位進行縫合;也因傷口位在嘴唇交界的地方,所以必須精準對位,否則會導致毀容。

醫師對此也特別提醒道,雖然貓狗比較懂人性,但在認知能力方面還是與人類存在差距,所以毛小孩可能因為誤解、或是煩躁等因素誤傷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