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立志當AV男優!敘利亞難民逃離IS控制 到柏林圓夢

▲Antonio Suleiman到德國圓「AV」夢。(圖/翻攝自Antonio Suleiman推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敘利亞難民的蘇利曼(Antonio Suleiman)4年前逃離IS的掌控,逃往德國柏林,展開新生活。現在的他不僅說得一口流利的德文,還尋夢成為「AV男優」,儘管不被保守的伊斯蘭教徒及家人接受,但他勇敢地說:「我沒有做任何壞事,大家應該關注的是在法國進行炸彈攻擊和殺人的那些人。」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19歲的蘇利曼一直很嚮往成為AV男星,但由於中東地區信奉伊斯蘭教,情色被視為禁忌,他只好從事劇院相關工作。

敘利亞爆發內戰後,遭伊斯蘭國(IS)大舉控制,蘇利曼和家人2012年逃往德國尋求庇護,在自由的柏林展開新生活,他也終於能夠投身AV界,一圓心願。

現在的蘇利曼說得一口流利的德文,他表示:「我很享受德國的自由,在這裡可以做任何以前不能做的事情。」

蘇利曼還執導了一部有關中東的情色片「阿拉伯國王」,想藉此揭露敘利亞女性的慘況以及人民遭壓迫的困境,他說:「希望能讓外界關注祖國的困境。」

但蘇利曼也承受許多人的唾棄,除了傳統穆斯林的家人不接受,每天還會收到不少的網友發訊息威脅,但他仍堅持不後悔,並說:「我沒有做任何壞事,大家應該關注的是在法國進行炸彈攻擊和殺人的那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和世界第一AV女優撞臉 正妹被煩到下海拍片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